秦都和力JMRH企业商会数控加工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1-07-29点击数:

7月28日,我校承办的秦都和力JMRH企业商会数控加工培训班在陕西核昌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开班。秦都区政府、秦都和力JMRH商会有关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员,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有关人员,秦都区10家企业培训学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是学校与秦都区“政校企产学研创新发展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是我校发挥秦都区工业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基地作用,提升秦都区装备制造业员工职业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培训前,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多次前往企业调研座谈,以企业员工工作过程为主线、以企业实际产品为案例,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为解决职工培训中普遍存在的工学矛盾,学校根据企业生产安排制定了培训实施计划,安排教学能力强,具有企业实践和工作经历的优秀教师赴企业上门开展培训,首次授课即获得参训学员和企业管理人员广泛好评。

秦都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是以与军民融合相关的装备制造企业为主体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现有会员单位50余家,涉及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电子通讯等领域。学校与商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职工培训、技能等级认定、技术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提升区域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