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数控设备维修与调整培训

作者:qjz时间:2021-08-18点击数:

8月18日,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数控设备维修与调整培训在我院精艺楼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由航空工程学院承办。培训前,学院与企业充分沟通,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培训方案,组织业务能力强、专业水平高的教学和管理团队负责实施。培训学员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他们一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不辜负公司和学校的精心组织,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司和学校。

西安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55年,是中国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飞机液压装置及高技术机电产品研制、试验和生产基地。今后,学校将以培训为契机,在职工技能提升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助力企业良性长足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