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数控加工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lc时间:2021-08-28点击数:

8月26日,为期1个月的咸阳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数控加工培训班顺利结业。秦都区政府有关部门、商会、培训教师和管理人员,以及培训学员1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共同承办,根据企业工作过程和实际产品制定了培训方案,从图纸识读、刀具选用、机床维修、加工编程、现场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并就企业生产存在的实际问题对学员进行指导。根据继教学院开展的不记名问卷调查,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效果非常满意,对培训教师授课和培训组织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是学校与秦都区“政校企产学研创新发展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今后,学校将与商会和相关企业继续深化合作,为推动区域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进一步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