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作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主管部门,坚持以服务社会、服务学生为指导思想,不断拓宽继续教育的办学功能。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始终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的师资和实验、实训设施为依托,积极主动地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陕西的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主要承担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陕西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社会各类在职人员技术技能培训;乡村振兴农民培训等。目前,设有西安石油大学函授站,长安大学教学点,陕西省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项目执行办公室,教育部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师资培训基地,陕西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基地,陕西省高校农民培训基地、陕西省咸阳市大学生创业(SYB)培训机构。

  近年来,分别为陕西职业院校教师、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航西控有限公司、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陕西省益秦公司、兴平职教中心、陕西延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中核404有限公司、兰州铝业有限公司、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青岛市高职学校、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州职业学院、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等开展职工培训工作,得到企业的好评和社会普遍赞誉。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乡村振兴农民培训工作,累计培训农民近2000人次。从2016年开始,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累计培训2500人次,促进了我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质量。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以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为己任,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优化管理、提高质量,为满足全民终身学习提供优质服务。    

   

  继教学院官微二维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