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姚立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赵恬添时间:2021-07-16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姚立国,益秦集团副总经理武文忠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刘永亮、副校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王化冰及相关负责人员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段峻主持。

会上,刘永亮校长介绍了职业教育作为独立教育类型的发展现状,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社会服务是学院“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支撑国家和区域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学校已形成了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陕西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基地等高水平、多维度的职业培训和服务平台,承接了多期三星半导体、欧姆龙、兰州铝业、中核404、中航西控等国际国内知名制造业企业职工培训和省内外职业院校校长、教师培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今后,学院将不断提高职工培训内涵和水平,拓展社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为益秦集团干警和职工能力提升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姚立国总经理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与祝贺。他指出,学校近年来为益秦集团培训了大批干警和技术人员,为集团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扩大培训规模,探索共建混合所有制企业等合作模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我校与益秦集团合作始于2017年,5年来累计为益秦集团培训干警、工人570余人。培训过程中,学院形成了校企“双导师”培训模式,完善了理论、实操和技能比武相结合的培训内容,建立了“四级联动”的管理机制,是学院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的典型案例。

座谈会前,姚立国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运营服务中心、土木实训室、焊接实训基地、欧姆龙实训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

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姚立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访人员在我校考察参观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