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贾严鹏时间:2021-07-14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笃学楼B培训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段峻、乌兰察布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侯塞平、闫海河以及参训的43名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主持。

段峻副院长首先对来我校参加培训的43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陕西工院70多年的风雨历程和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前期我校充分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社会培训经验,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希望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为期一周的培训过程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严格管理、做好服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乌兰察布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侯塞平、闫海河分别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和学校先后讲话,他们对我院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们希望参培的各位老师要把握好此次培训机会,明确学习目标,认真思考,认真学习,细心领悟,把新理念、新思维带回学校、带回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开班典礼前,参训教师实地参观了学院的汽车实训基地、土木工程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欧姆龙实训中心、化工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并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2021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参训教师在我校考察参观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