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人社局与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路程时间:2021-04-27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渭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昌副局长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及继教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乌军锋院长对考察组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从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双高”建设等方面向郑局长一行做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继教学院职工培训、师资培训、成人教育和技能等级认定等业务开展情况。郑昌副局长对我校在职工继续教育和技术技能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交流,为我校和辖区内企业搭建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新平台,为促进校企合作和服务区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双方就新型学徒制培养、大学生创业培训(SYB)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