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益秦集团考察组来我校考察交流职工培训工作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考察组王炜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职工培训工作。副校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及相关负责人员与来访嘉宾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座谈,会议由乌军锋主持。

会上,段峻副校长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影响力、基础条件、教学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学校培训条件与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向考察组作了汇报。段峻副校长表示,我校基础条件完善,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训条件优良,近年来形成了高水平、多维度的职业培训和服务平台,不断提高职工培训内涵和水平,拓展培训项目,积极为产业和社会发展服务。考察组查阅了学校近年来培训相关资料,对我校在办学水平与职工培训方面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培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信息实训和服装设计实训室。

自2017年至今,学校共为益秦集团共开设了8期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1期服装设备维修培训班和2期工人技能培训班,累计培训干部职工五百余人,培训收入近千万元。培训过程中,学校不断完善方案、优化管理、提升质量,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据悉,本次考察共涉及三所职业院校,是益秦集团实施2021年职工培训项目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考察,向益秦集团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办学条件和发展建设的最新成果,为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