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咸阳市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

作者:路程时间:2021-05-12点击数:

近日,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等7家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的通知》,公布了咸阳市7家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名单,我校被认定为“社会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

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是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备案的评价机构,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对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进行认定,是一种与职业资格评价并行的技能人才评价方式。对认定合格人员,由评价机构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纳入技能人才统计,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享受同等待遇。

通过本次认定后,学院具备开展车工、铣工、电工等28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将面向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