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清志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时间:2021-05-13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咸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清志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工作。副校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及相关负责人员与来访嘉宾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座谈,会议由乌军锋主持。

会上,段峻副校长对程清志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与社会培训开展情况,并就来访嘉宾关注的退役军人培训做了重点介绍。程清志副局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强调了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希望与我校积极沟通、加强合作、互促发展,充分利用我校资源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随后,双方就退役军人培训项目的师资与资源、专业与学制、合格率与就业率、培训内容与费用标准等多个方面作了细致交流。

会前,程清志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运营服务中心、机加工中心、土木实训中心、焊接实训基地、欧姆龙实训室等实训基地。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