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培训在我校正式开班

作者:罗栋时间:2023-11-01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陕西省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渭城校区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培训班相关管理人员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陕西工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主持。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开设意义重大,不仅是陕西省推进1+X证书制度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参训教师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陕西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详细介绍了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项目培训方案。他强调,通过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的专项培训,教师们将掌握更专业的技能,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他鼓励参训教师们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为培养高素质的职业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培训讲师代表魏进老师和培训学员代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永琪老师分别作表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期待和决心。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培训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标志着陕西省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国培)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专题培训正式启动,有助于提升全体参训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相信在各位参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班必将取得圆满成功,为陕西省职业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