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我校开班

作者:罗栋时间:2023-10-30点击数:

10月30日,陕西省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于经开校区启新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现代教育研究院联合承办,旨在提升中职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表示,教师是塑造下一代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为陕西省的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现代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车敏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本次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本次培训方案根据中职学校青年教师的实际需求设计,包括教学方法、课程设计、学生评估等多方面内容,旨在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陕西省各地的70名中职学校青年教师参加。参训教师们将在接下来的10天内,通过听讲座、参加研讨、实践操作等方式,全面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作为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致力于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未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方合作,不断开展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为助力陕西省职业教育发展与广大职教同仁共同努力,拼搏前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