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产教融合专题研修—产业学院建设与运行专题培训开班

作者:罗栋时间:2023-11-08点击数:

11月6日,陕西省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高职)产教融合专题研修—产业学院建设与运行专题培训在学院渭城校区举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战英,以及培训班相关管理人员和全体48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主持。

开班典礼上,闫军对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产教融合是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提高教师素质的关键举措。通过这次培训,希望大家能够深入了解产业学院的建设与运行模式,掌握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技能,为陕西省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张战英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方案,包括培训的目标、内容、方式和时间安排等,让学员们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明确的期待和规划。最后,培训教师代表、材料工程学院徐广胜和培训学员代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高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预示着为期10天的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参训教师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为陕西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