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业院校数控技术应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20-07-13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数控技术应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及培训班全体学员,航空学院、继教培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乌军锋主持。

刘清副院长首先对本次来我院参加培训的全省中职学校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学院宣传片的基础上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为高质量地完成本期培训任务,我院根据培训内容和要求,调整优化了培训计划,精心安排了培训实施方案,聘请校内外高水平专家为培训班授课,保证本期培训任务按期、按质、按量完成。他希望参培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对我院培训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师资培训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

会上,李晓鹏介绍了航空工程学院专业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培训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授课任务。航空学院数控技术应用教研室主任陶静介绍了培训课程实施安排。

西乡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师余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定将不负学院和各位领导、老师寄予的希望,合理规划时间,珍惜机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乌军锋希望各位参培学员在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将用以往成熟的管理经验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