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英语(高职)培训研修项目在咸阳师范学院开班

作者:时间:2020-06-30点击数:

630日,由我院和咸阳师范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国培计划”—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英语(高职)培训研修项目开班仪式在咸阳师范学院举行。咸阳师范学院培训学院(教师干部教育)院长王奥玲,副院长李慧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省师资培训项目办副主任)乌军锋、副院长贾严鹏,项目实施团队及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咸阳师范学院培训学院(教师干部教育)副院长李慧峰主持。

首先,咸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奥铃在致辞中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和项目办领导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项目负责人干部培训部副主任董战孔对本次培训做了详细的安排。参训学员代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董银英老师作表态发言。

最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省师资培训项目办副主任乌军锋,介绍了我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相关情况,要求实施本次培训的咸阳师范学院一定要按照省厅要求,保证线上和线下培训质量,参训教师尽快转变角色,以终身学习理念保证培训效果,并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从629日开始,724日结束。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在线研讨+网络研修+总结提升”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省三十余所高职院校英语教师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