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院举行2019年度省职教“国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20-07-21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2019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项目、“1+x”证书Web前端开发项目和应用电子技术技能大赛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学术会堂举行。陕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周杰出席并讲话。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副院长段峻,机械学院院长赵明威、信息学院院长张磊、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三个“国培”项目培训班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主持。

开班典礼上,梅创社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来我院参加三个“国培”项目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分别介绍了所承担的三个“国培”项目的培训方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王艳老师代表培训班学员表态发言。

最后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周杰代表省厅职成教处对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对我院近年来的师资培训工作给予肯定。周杰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学员要落实落实立德树人,强化课程思政;要注重知行合一,很抓成果转换;要强化培训管理,保证培训质量,为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服务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度省职教 “国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副院长段峻以及相关学院代表及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陕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周杰出席并讲话

梅创社副院长致欢迎词

应用电子技术技能大赛项目培训班合影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项目培训班合影

“1+x”证书Web前端开发项目培训班合影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