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益秦集团公司工人技能培训首期结业暨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0-10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省益秦集团公司工人技能培训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班典礼在陕西省新安建筑工程处顺利举行。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办公室主任邓博,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健君,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孝权,安监处处长成繁荣,新安建筑工程处邹武斌处长,我院副院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及全体参训学员和培训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梁健君同志主持。

会上,段峻副院长对第一期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对第二期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第一期学员勤奋好学的优点,在学习实践中攻坚克难、不断提高,以优异的成绩向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介绍了教学安排,益秦集团办公室主任邓博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健君宣读表彰决定,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孝权宣读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及班委会人员名单及职责,第一期学员华岳实业公司王晓璟进行了学习汇报,崔家沟煤矿学员王选峰同志代表第二期学员进行了现场承诺。

最后,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作了总结讲话,武总通过树立优良作风、发扬钻研精神、强化岗位认知等三个方面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主动担当、迎难而上,要将对岗位的热爱作为自觉守纪律的思想基础,将对事业的责任作为自觉守纪律的强大动力,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展现出优良学习作风,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