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西安经发创新工业园企业通用培训开班典礼暨陕西工院校外培训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0-15点击数:

10月13日,西安经发创新工业园企业通用培训开班典礼暨陕西工院经发创新工业园校外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市高陵区举行。学院副院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等出席典礼。

经发创新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入驻各类企业五十余家。工业园与我院在订单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已有多次合作。园区和学院今年4月提出培训意向和思路,创新性的将园区所有企业作为一个培训整体,设计了机械类、电气类、财务管理、软件应用等8个企业运行管理中的通用培训模块,安排学院培训教师业余时间到园区开展上门培训,解决了园区单个企业规模小,员工培训难的问题。

典礼上,西安经发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陈光宇致辞,对学院领导和随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段峻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情况。他指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历史、有精神、有伙伴、有口碑,在全国高职院校中位于第一梯队。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培训,致力于为区域企业提供优质培训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是学院培训工作的一次全新探索,在方案设计和组织形式上与以往有较大区别,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做好培训教学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为中小企业职工培训开拓新路径,创造新经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培训整体安排。园区管理部门、企业和学院三方就培训项目实施细节进行了座谈。

开班典礼结束后,副院长段峻为经发创新工业园校外培训基地授牌,经发建设公司、工业园、企业和学院2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