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继教国际美育党支部开展“倡廉洁、践使命,追溯校史底蕴”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28点击数:

为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视检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增强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国际美育支部于9月27日上午组织教师在校史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追溯校史底蕴”特色党日活动。

校史馆是学院历史底蕴、发展历程、文脉传承、精神文化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厚重的校史长廊,继教国际美育支部的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我院70年来学校厚重的成长发展史和先辈艰苦创业、担当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党员们感受学校发展的艰苦历程和今天办学成果的来之不易。同时体会到作为一名工院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陕西工院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廉洁自律、不忘初心,将老一辈工院人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品格,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转化为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在我院“双高”建设关键时期,筑牢信仰之基、传承清廉之风。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_0039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