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益秦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时间:2018-09-17点击数:

益秦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4  

    9月14日,陕西省益秦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典礼在我院学术会堂举行。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公司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孝权,监狱系统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余殿文,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王观勇,我院副院长杨卫军、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赵明威、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副主任付胜利出席了此次活动,典礼由韩伟同志主持。

    在致辞中,杨卫军副院长对即将结业的第四期学员表示祝贺,他说,经过四期的培训,我们总结了许多经验,学院将根据培训需求与实际情况,将进一步调整培训内容、完善考核办法、打造一流教学团队,探索实行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提升为目标的项目组、班主任、辅导员、班委会“四级联动”管理模式,希望培训团队能及时总结,以提高教学管理的针对性为目标,以培训工作的精细化为标准,再上新台阶。

    学员代表、宝鸡监狱赵向辉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三个月的学习情况。他说,三个月难忘的日子历历在目,经历了许许多多,有思想波动、有认识不足等等,但他们都一一克服了;克服了思想上的波动,克服了高温酷暑的难熬……我们这些铁铮铮的男子汉面对缝纫机,克服了一切困难,最终喜欢上了缝纫机,在没有任何基础的条件下,虚心向老师请教,加班加点,苦练功夫、画图、做版样、做服装、做流水线、反复练习,完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在为获得先进单位、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后,武文忠副总经理对先进单位、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单位后,深入思考、运用所学,对服刑人员进行培训,开创劳动改造与产业提档升级与产业提档升级的新局面。

    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学员创作的微电影《铁骨纫丹心》,以多角度将培训班三个月的紧张学习呈现在眼前。

 

益秦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讲话

我院副院长杨卫军讲话

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第四期培训班全体学院参加典礼

共同观看微电影《铁骨纫丹心》

参观学员作品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