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我院2017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18-06-27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2017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学院副院长梅创社,继续教育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数控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培训班班主任与全体参培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梅创社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组织工作,充分利用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培训任务。随后,授课教师代表赵革委和参培学员代表赵红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胜利介绍了辅导员和培训班班主任。

据悉,此次我院承担的2017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共10个培训班,涉及六个二级学院,共培训185人次。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