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2016年陕西省中职学校教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16-12-23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2016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及教师德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李春娥、学院副院长梅创社、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思政部部长高凤香与全体参培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韩伟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梅创社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师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学习,并对我院培训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授课教师代表赵娇和参培学员代表康黎娇表态发言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李春娥同志讲话。她介绍我省目前中等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的现状,对代表省教育厅对积极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学习效果。

据悉,此次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和教师德育省级培训班,分别为期50天和10天,计划共培训100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