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职工培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17-02-21点击数:

2017220日上午,我院承办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学术会堂举行。我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实训中心主任白洁,培训班132名学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了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付胜利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优势和本次培训工作准备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希望全体三星员工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学习,并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电气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白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职工培训,为期5天,由我院校企合作处推荐,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电气工程学院承担培训教学任务。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