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2016年西安市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16-06-15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2016年西安市职业院校公共课程专业教师培训班在我院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开班,西安市师资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扩武,我院副院长梅创社与培训班师生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付胜利主持。

     副院长梅创社首先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这期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近年来在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和承担的省级、国家级师资培训工作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我院培训基地将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不辜负西安市教育局及各委派学校对此次培训的期望,也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学习。

     西安市师资培训项目办主任杨扩武对我院承担本次培训工作示感谢,对能积极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能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学习效果。

     授课教师代表刘刚、培训班学员代表姚江涛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郭碧江介绍了培训班班主任和辅导员。

     据悉,此次是我院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承办的首个职业院校师资培班,西安市职业院校的50名教师将接受为期10天的培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