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员考核评价标准

作者:时间:2020-04-28点击数: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省级、国家级培训班

学员考核评价标准

考核指标

考核细则

权重

训前测试

任务1:完成“************”项目培训需求问卷调查

优秀:认真完成;

10%

合格:基本完成;

不合格:没有完成

训中考核

任务1:出勤;

遵守培训机构的各项规章制度;

全勤满分;缺勤3次以上分数减半;出现较为严重的违纪或安全事件,得零分。

20%

任务:2:制定“*********”项目培训计划;

优秀:认真按时完成每一项任务;积极参加主题研讨活动,得到专家和学员们的好评;教学设计完整、科学、合理,体现职业教育特点;课件制作的图文并茂且清晰,得到专家和同事们的好评。

合格:能按时基本完成每一项任务;参加主题研讨并发言;教学设计基本完整。

不合格:没有完成作业者。

40%

任务3:提交1份课程教案或教学设计 ;

任务4:提交培训物化成果;

任务5:完成“培训日志”;

任务6:配合完成学员培训考核表

结业

考核

任务1:培训成果展示、答辩评价

每人填写《培训手册》,每组准备5分钟的PPT做成果展示与培训收获;

优秀:认真按时完成每一项任务;成果内容完整而流畅、课件制作的图文并茂且清晰,得到专家和学员们的好评。

合格:能按时完成每一项任务;课件制作的图文并茂且清晰;参加主题研讨并发言;完成培训效果评估问卷调研。

不合格:没有完成作业者。

30%

任务2:完成“*************”集中个人培训总结报告;

任务3:完成“************”项目培训效果评估问卷调研;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