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秦集团第八期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时间:2020-01-17点击数:

1月17日,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第八期“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副总经理武文忠,办公室主任邓博,人力资源处处长余殿文,我院副院长刘清,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副院长贾严鹏及培训学员、培训教学与管理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乌军锋同志主持。

刘清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第八期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三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勤奋学习、挑战自我、克难攻坚,在专业理论、实践技艺和管理水平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不负韶华、行知合一、学以致用,成为懂技术、善组织、精管理的监狱系统技能型人才。

侯晓伟同志代表全体学员作学习汇报,武文忠副总经理宣读了表彰决定,对15名优秀学员、5名优秀班干部予以表彰。与会领导为结业学员颁发了证书。

张敏忠总经理讲话指出,此次培训紧密对接集团服装生产实际和技术升级需求,期望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学以致用,为集团服装生产提档升级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集团与陕西工院密切合作,培养了400余名优秀人才,集团将与陕西工院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服装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为集团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典礼结束后,省监狱管理局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员作品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