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第二期生产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9-10-22点击数:

10月22日,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来自公司生产一线的49名班组长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副院长刘清为参训学员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职工培训方面,学院与多家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先后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有限公司、陕西省监狱管理局(陕西省益秦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培训服务。针对本次培训,学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组织业务能力强、专业水平高的教学和管理团队,在教学内容和管理形式上不断创新,必将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

在本次培训中,学院将充分发掘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经验,开设《5S与现场管理》、《TPM-全员参与生产效率保全》等培训模块,对企业利用科学的制度、标准和方法对公司生产要素进行有效管理提供系统的方法和机制,全面提高一线生产管理人员素质和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推动企业优化内部管理,向内涵要质量、要效益。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