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模块化课程建设与组织实施”专题培训在我校开班

作者:时间:2023-10-18点击数:

10月18日,由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模块化课程建设与组织实施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开校区启新楼举行。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何奇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副院长贾严鹏和培训班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37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贾严鹏主持。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加培训学员介绍了陕西工院历史传承、发展成就及承担国家和陕西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情况。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积极参与培训,与他人进行交流和分享,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能够更好地适应教育改革的需求,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随后,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何奇彦介绍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及考核办法。教师代表杨萌和培训学员代表、鄠邑职教中心侯也枭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的目标是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践,使学员能够全面掌握模块化课程建设与组织实施的理论和实践技巧,提高教学效果和学生综合能力。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包括模块化课程的理论基础、课程设计与开发、教学方法与评估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将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包括讲座、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实践操作等,以便学员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全面提升学员模块化课程建设与组织实施能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