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3年秦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士兵适应性教育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钱建忠时间:2023-11-28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由咸阳市秦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2023年秦都区退役士兵适应性教育培训”开班典礼在经开校区启新楼举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秦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姬伟社、副局长赵艳龙、副局长孙况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培训教师、管理人员100余人岀席了典礼。典礼由秦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艳龙主持。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闫军院长致欢迎词。他向各位来宾及培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开展对外培训和社会服务情况。并表示全力配合秦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实施。积极配合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有效提升退役士兵能力素质,提高就业质量水平贡献陕工力量。

秦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况宣读培训纪律及培训班管理规定。

秦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姬伟社做了动员讲话,他从积极适应军地角色转变、爱岗敬业、提升政治站位等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学员做出具体要求。希望参训学员摆正心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从零做起、甘当学生、甘做新人;要提高学习效率,尽快补齐短板,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新单位、新岗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中去;要在培训中深化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通过学习开阔视野,不断改善自身知识结构,提升认知层次,提高能力素质水平,为走上地方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