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钱建忠时间:2023-12-11点击数:

12月8日,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校经开校区启新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富伯亭,教务部部长牛文峰,人事部部长龙婷婷,以及培训班相关管理人员和4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致欢迎词,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人事部部长龙婷婷介绍培训安排,山西金融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富伯亭讲话,我院继教学院院长闫军向培训班班长牛文峰授培训班班旗。

田昊副书记在致辞中,对山西职教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双高”建设的开展情况。他指出,面对职业教育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两校怀揣共同目标、共同使命、共同心愿,将在学习实践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解,在新的征程上携手并进,在职教事业中做出时代贡献。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副院长富伯亭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团队的高效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将陕西工院的先进经验、优秀做法、前端理念带回到金院去,共同为中国的职业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