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六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实施

作者:刘炯明时间:2021-12-14点击数:

 

 

为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励我院学生走上成才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于20211211日至1212日首次开展了高级工的认定工作。此次开展认定的工种有电工、钳工,等级为三级/高级工,共有34名学生参加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咸阳市劳动技能鉴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我院首次高级工认定工作,为保证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派出了专家组对学院本次职业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巡查。

db6fe8ff69efd29715d42f0c3ee5b11

咸阳市劳动技能鉴定服务中心领导督导检查考场秩序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中,对组织报名、资格审核、试卷命题、考场布置等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配备专业的考务、考评、督导和监考人员;考核过程全程录像留存影像资料,严肃考风考纪,保证了认定考核的公平、公正。

f3f991076bf9d51d17970ab984723e2

试卷交接

电工、钳工(高级)考核现场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发挥职业技术院校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扩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模,继续拓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和等级,营造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