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咸阳市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现场管理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1-12-07点击数:

12月1日,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咸阳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联合举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企业职工现场管理班在陕西核昌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开班。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辉,秦都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瑛,咸阳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会长董利军,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教师代表白洁、孟娇娇,以及培训学员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商会秘书长赵向林主持。

刘辉在致辞中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陕西工院和商会对园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工院多年来深耕装备制造业,在全省全国具有良好的办学影响和社会声誉,2021年4月,学院在与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园企深度合作,为园区企业培养和输送一大批优秀员工,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希望各位企业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实现企业与个人双赢,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匠”力量。随后,学院教师白洁就本次培训项目的意义,功能、培训内容、组织形式等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并开始首次培训授课。

咸阳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是以与军民融合相关的装备制造企业为主体的区域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现有会员单位50余家。2021年学校已经为商会企业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和“数控加工培训班”两次培训项目,培训职工一百四十余人。同时,学院以此为契机,与商会多家企业在订单培养、技能提升、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对地方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服务和支撑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