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圆满闭幕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6月3日上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闭幕式在我院学术会堂举行,教育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公室主任白汉刚、赛项执委会主任王军伟、赛项专家组组长杨旭、赛项裁判长聂开俊、百科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伯以及我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与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指导教师和选手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院长张晓云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赛选手、领队和指导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悉心关注并支持大赛的各位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今年是职业教育扬帆再起航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意义尤为重大,价值愈加凸显。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赛教结合”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能力培养,并不断完善师资、硬件等条件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构建“校赛、省赛、国赛”层层推进的三级衔接体系,以此次赛项承办为契机,我院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周到的服务和更高的质量,继续办好此类国家级技能大赛。也真诚希望同全国各兄弟院校共同撑起我国高等教育的“半边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在赛项裁判长聂开俊作精彩竞赛点评后,赛项执委会主任王军伟发表讲话。他对全体参赛选手、指导教师、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大赛这个交流展示平台,锤炼技能,实现梦想。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伯在讲话中表示,企业将肩负使命、与大赛同行,为培养我国多元化、宽领域、高复合型人才做出有力的支持。

赛项专家组组长杨旭宣读了获奖名单:我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院等10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9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29支代表队分获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最后,教育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公室主任白汉刚宣布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圆满闭幕。

 

教育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公室主任白汉刚宣布大赛圆满闭幕

院长张晓云致辞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