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向礼泉县东相虎村捐赠服装专业学生技能作品400余件

作者:时间:2019-05-31点击数:

5月3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扶贫办副主任汤永强、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院长赵明威一行赴礼泉县叱干镇东相虎村,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服装专业学生技能作品400余件。叱干镇人大主席吴云涛,礼泉县农业农村局纪检书记杨志哲、叱干镇工会主席李建军以及东相虎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建档立卡贫困户出席了捐赠仪式。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同志表示,为积极响应结对帮扶政策,充分发挥学院教育资源优势,自2017年与礼泉县签订结对帮扶框架协议以来,我院陆续为礼泉县职教中心的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提供帮助。此次捐赠的400余件学生技能作品既是结对帮扶的一项活动,也是我院广大师生员工的一片爱心,此次捐赠只是我院和东相虎村乡亲们结对帮扶的开端,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优势教育资源,为乡亲提供技术技能培训,让乡亲们能有一技之长,尽快脱贫致富。叱干镇人大主席吴云涛同志以及受助村民代表先后发言,对我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学院领导按照建档立卡贫困户名单现场发放了捐赠服装并与东相虎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以及贫困户代表就贫困户技能培训、村干部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学院领导向礼泉县东相虎村捐赠服装专业学生技能作品

学院领导,叱干镇人大主席、工会主席,礼泉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捐赠衣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