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井海滨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11-03点击数:

11月2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井海滨一行1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校长刘永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井海滨副厅长了解了我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新型学徒制培养、青年新职业培训、大学生创业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人社部门技能提升补助资金拨付情况。他指出,2021年是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收官之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西部地区唯一的“双高”A档建设院校,具备优质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应在技能提升培训、技能等级评价和技能大赛等方面加大参与力度,为全省技能人才能力提升提供支持。他表示,省人社厅作为全省人才统筹管理和服务部门,将在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高等级技能人才等级评价等方面给予学院资金和政策支持,助力学院培训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表示,井海滨副厅长此次来校指导,为学院工作打开了新的窗口,今后学院将与人社部门加强沟通,积极承担人社部门相关任务,服务全省技能人才建设发展。校长刘永亮表示,井副厅长为学院工作明确了路径,开拓了思路,学院将详细梳理意见建议、制定工作方案、一一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前,井海滨副厅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汽车实训基地、机加工训练中心、土木实训基地、材料成型实训基地和欧姆龙实训室。

省人社厅井海滨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井海滨副厅长一行参观我校机加工训练中心

井海滨副厅长一行参观我校土木实训基地

井海滨副厅长一行参观我校材料成型实训基地

井海滨副厅长一行参观我校欧姆龙实训室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