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杜克普新型学徒制服装制版师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新型学徒制服装制版师中级培训班”在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珺乐、总经理蒋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王化冰和全体参训学员四十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首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本次培训背景。他强调开展培训和社会服务,是职教法赋予职业院校的重要职责,也是陕西工院“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柱。本次学院为杜克普公司开展的是新型学徒制培训,是以企业新招用和转岗人员为培养对象,采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由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咸阳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机构(目录)》中的培训机构与企业共同实施,采取企校双师带徒、工学交替培养、脱产或半脱产等模式共同培养学徒。

随后,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王化冰介绍了培训内容。此次将对杜克普服装公司在岗职工进行中级制版师培训,内容分为基础理论和实训操作两部分,考核合格者取得相关证书。

最后,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珺乐做培训动员讲话。他表示,陕西工院多年来为陕西纺织服装行业培养了大批的骨干和精英,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后,学院将与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加强沟通交流,在员工培训、企业技能比武、培训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校企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