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lc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28日,咸阳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崔家沟监狱、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陕西帛宇纺织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事业单位齐聚我校,参加陕西工院技能提升行动培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同助推咸阳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快速发展。

 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苏建民、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边磊,秦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伟、就业科科长夏汉忠,渭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郑昌、就业科科长姬延,我校副校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珊娜、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王化冰、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艳申等3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乌军锋主持。

 段峻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对我校社会培训工作的关怀、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在进行“双高”建设、职教本科、新校区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作为“双高”A档建设院校,服务行业企业,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签约仪式是加强政、校、企联动,共同推进技能提升项目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扩大培训规模,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助力国家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完美收官。

 随后,乌军锋院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自2019年国家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以来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作为首批社会培训机构所开展的工作以及今天合作签约的8个培训项目基本情况。段峻副校长分别与8家单位负责人签署了培训合作协议。本次签署的协议共有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青年新职业培训3类培训项目,涉及车工、铣工、钳工、电工、服装制版师等13个工种,培训企事业单位职工和未就业青年3000余人。

 2019年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始以来,我校积极落实行动要求,开展培训能力摸底和市场调研,结合自身优势确定了29个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种。同时积极对接企业,为咸纺集团、正泰电气、兴化集团、中航西控、咸阳装备产业园等多家企业开展培训,获得参训企业和人社部门广泛好评。学校先后被认定为陕西省“第一批政府补贴培训机构”“第一批政府补贴评价机构”“咸阳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机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咸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前,段峻副校长陪同与会来宾参观了学校汽车运营服务中心、土木实训室、焊接实训基地、欧姆龙实训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校举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我校与8家企事业单位签署培训协议

与会来宾参观我校实训中心

与会来宾参观我校实训中心

与会来宾参观我校实训中心

与会来宾参观我校实训中心

与会来宾参观我校实训中心

与会来宾参观我校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