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1年咸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工作在我院顺利实施

作者:时间:2021-09-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人才建设,发挥学院服务社会职能,受咸阳市人社局委托,我院于94日上午顺利组织实施了咸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车工、钳工、电工、管道工四个工种共计34人的实操考核工作。

为保证本次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咸阳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与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导来我院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考前检查及过程督导。学院在此次考核工作中严格落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相关制度、工作流程及程序。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领导小组、督导组、考务组、防疫组相互衔接和密切配合,使得此次工勤人员考核工作得以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