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陕西益秦集团公司“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六期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时间:2019-03-07点击数:

陕西益秦集团公司“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

第六期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继教中心 任海燕/图 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108

    3月6日,陕西益秦集团公司“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六期开班典礼在我院学术会堂举行。陕西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办公室主任邓博、财务处处长马培成、人力资源处处长余殿文,我院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副主任付胜利,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赵明威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韩伟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后,副院长刘清对第六期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等培训条件。他表示,我院与陕西益秦集团公司密切合作,目前已经完成了五期培训任务,在即将开始的第六期培训中学院将更努力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培训和生活环境,以高超的专业水平和高度的事业心确保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随后,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赵明威教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邓博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人力资源处处长余殿文宣读第六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及班名单,服装培训项目负责人钱建忠、培训学员代表高普文先后发言。最后,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做了重要讲话。

    据悉,在已经完成的五期“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中,我院根据益秦集团的培训目标要求,秉承学院积极服务地域经济与产业发展的担当传统,积极对接陕西省监狱系统服装产业技术升级需求,依托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优势和20余年服装专业教学培训的积淀,精心策划,严谨论证,培训团队以高超的专业水平和高度的事业心,在集团公司培训办的大力协助下,在培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服装培训取得了喜人的培训效果,创出了较为鲜明的培训特色,各位学员返回工作岗位后,学以致用,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生产效益。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