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2015年陕西省中职双师型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15-11-25点击数:

1124日早上, 2015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计算机平面设计培训班、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崇文楼十楼顺利开班。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李春娥、我院副院长杨卫军、教务处处长贺天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郭碧江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郭碧江副主任主持。

首先我院副院长杨卫军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各地的近七十余名中职教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培训基本情况,希望每一位参加培训的老师把此次培训作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在培训学习的同时,也把自己学校好的管理经验留下来。并预祝学员们在我院期间生活愉快、学习顺利、学有所成。

接着,我院信息工程学院赵革委副教授作为授课教师代表发言, 城固职教中心李红军老师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都表示在培训过程中竭尽所能,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培训。紧接着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介绍培训班班主任和辅导员。

最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李春娥代表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向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办本期培训班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多年来在师资培训工作上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既来之、则安之,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在有限的时间里得到较大的收获。

此次我院举办的2015年陕西省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为期七天,计划培训50人,实际报到53人。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计算机平面设计培训班为期50天,报到16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