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2015年陕西省中职学校教师德育培训在我院顺利结业

作者:时间:2015-11-12点击数:

1111日下午,2015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德育培训班在我院崇明楼205教室举行。我院副院长杨卫军、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韩伟主任主持。

首先,杨卫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培训计划经省教育厅职成处领导审阅并给予高度肯定,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培训效果突出,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各位学员回去以后,把学到的知识、理论应用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为我省职业学校德育教育工作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员代表陕西省理工学校学校郭婷老师进行了发言。杨卫军副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据悉,此次陕西省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德育培训班西为期10天,共安排专题讲座15次,外出开展素质拓展训练一次,赴铜川参观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有来自省内26所中职学校的28名学员。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