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田昊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在我校十楼第三会议室讲授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体悟习近平同志的成长足迹》的专题党课,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田昊同志从扎根基层,践行初心;治县理政,为民请命;从严治党,自我革命;大仁大义,卓识挚情;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见贤思齐,担当实干等六个方面,深刻地分析了习近平同志从西部到东部,从部队到地方,从农村到城市,从农民到干部,从地方到中央,从党员到核心,从军人到统帅的成长的历程。最后,田昊副书给支部的青年党员说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大家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通过1个多小时的党课学习,让全体参会党员更加了解了习近平的成长点滴,感受到了跨越时空、直击人心的成长力量。通过青年习近平的成长典范,让全体参会党员感受到,要以强者的勇气面对逆境和挫折,迎难而上、越挫越勇;以开拓者的锐意突破藩篱、积极进取;以实干家的态度立足本职、勇于担当。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