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数: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在笃学楼B401会议室,处科级以上干部,在学院主会场学术会堂。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教育引导了职工深刻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观看大会后,纷纷表示倍感骄傲和自豪,对下一步工作充满信心和干劲。

贾严鹏同志表示:作为教育战线上的一名党员,我们的初心使命就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自身岗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工作中我们应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个人素养、在教学中,我们应有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向着阳光,播撒希望的种子。

刘昕同志表示:共产党100年华诞让我们懂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列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民族英雄们致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再百年!

邓宗轩同志表示: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今日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是誓言、是理想也是担当。同时我想给我的孩子说:建设这个国家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你们这辈人手中,愿你们也能非常有底气的说一声:强国有我!

赵江涛同志表示:建党100年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困境,让中华民族站起来的100年,这100年里,无数共产党员为了救中国、建设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为了心中的理想始终不渝。我们当代党员要更加紧密地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罗栋同志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历史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灯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乘风破浪。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