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美育国际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随时待命、坚决服从,自觉接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

作者:时间:2020-01-31点击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十分紧迫、非常艰巨。学院党委组织部倡议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已有28位处级干部走在前列,踊跃报名参加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美育国际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遵守纪律要求,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弘扬社会正气,积极理解配合学院所做的一切防控措施,随时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时待命,只要有需要,我们坚决服从,挺身而出,自觉接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