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

作者:时间:2019-12-23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和2019年陕西省中职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是公共教学党总支“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创一流”学习教育课堂的延伸。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把毛泽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地区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

本次学习对每个党员来讲,这是一次深刻的革命缅怀和传统教育,弘扬“照金精神”,就是要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学院争创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