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快件处理员学徒制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路程时间:2021-12-16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天士力快件处理员学徒制培训班”在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秦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科长夏汉忠,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经理滑彬、人事行政部经理吴娜,我校继教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授课教师以及培训学员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滑彬主持。

典礼上,吴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培训项目概况、开展形式、管理架构、纪律要求和激励政策,我校商贸与流通学院教师高贺云代表培训团队就培训内容、线上培训平台使用等进行了讲解,学员代表费秋红做了表态发言,人社局夏汉忠科长从国家产业发展新需求,职业技能提升项目的背景、企业和职工参与学徒制培训的重要意义三方面对培训学员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是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计划政府补贴项目,培训人数76人,培训时长500学时,培训周期1年。2021年,学院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充分发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功能,截至目前已与咸阳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咸阳惠齐智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咸阳盛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咸阳物流中心、光大水务(咸阳)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开展了新型学徒制培训合作。培训开班后,学院将与企业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为企业提升职工素质能力,推动企业升级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