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旅游学院举行财务人员培训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在格物楼408会议室,学院和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财务人员培训签约仪式。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于军利,副支队长王旭、财务科科长张瑞涛,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路程、财经与旅游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仝丹娜、会计教研室主任元媛和杨红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乌军锋院长主持。

仪式前,吴姗娜院长陪同与会来宾参观了学校财经与旅游学院会计业务仿真实训基地、金融证券交易实训室和虚拟仿真协同创新中心。

仪式上,乌军锋院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院开展培训和社会服务有关情况,表示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会计教研室主任元媛从培训的课程模块、时间安排和师资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方案。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于军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培训方案很满意,认为非常符合消防救援支队加强内部财务管理队伍建设实际情况,并表示后期将会和学校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业务。

本次培训签约为财经与旅游学院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职业服务能力提供了平台,同时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专业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