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和力JMRH企业商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5月30日,我校在陕西核昌机电装备有限公司举办了陕西和力JMRH企业商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比亚迪西北地区人力资源总监晁蓉担任主讲。商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人资资源和生产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商会秘书长赵向林主持。

卢文澈以“做伯乐—慧心识人才”为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高职学生就业新形势新问题、中小企业招聘技巧方法,并结合企业招聘实践进行了案例分析;晁蓉以“轻有力—数字化时代员工关系管理”为题,讲解了企业人力资源发展,员工在入职、在职、离职各阶段的管理方法,以及人才客户化的基本理念。两场讲座针对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实践性,获得了参训学员的好评。

咸阳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现有会员单位50余家,涉及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电子通讯、节能环保以及新能源、新材料、投资融资、咨询服务等专业领域,是以与军民融合相关的装备制造企业为主体的区域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今后,学校将与商会继续合作,为商会成员单位员工提供长期、系列的培训服务,为提升咸阳市装备制造企业技术和管理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