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培训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4月16日—18日,我院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白洁、孟娇娇赴山西省长治市为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培训,该学院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保证此次培训顺利开展,我院与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对接,依据对方要求,精心设计本次培训方案。培训时长3天,共24学时。针对5S活动实施,从5S的起源及意义,5S各个步骤的要领及原则,整理实施办法,OPL要求,自诊断方法等方面作了详实讲授。授课采用讲座、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实验实训管理能力,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友谊,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培训服务,与兄弟院校充分合作交流,为山西、青海、山东等省份15所高职院校开展“双高”建设、教科研能力提升、党政干部对标学习等培训,为兄弟院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