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秦集团公司第二期工人技能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1-05点击数:

10月30日,陕西益秦集团公司第二期工人技能培训结业典礼在陕西省新安建筑工程处顺利举行。益秦集团副总经理武文忠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副院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乌军锋、培训教师和全体参训学员一百余人参加典礼。

会上,学院副院长段峻致辞,对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崔家沟煤矿杨海潮代表参训学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习心得,益秦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健君宣读了集团对本期培训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的表彰决定,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讲话,要求参训学员学有所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陕西省益秦集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负责管理和运营全省监狱企业的国有独资公司。该公司作为陕西省监狱管理系统改造罪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担负特殊职能的国有独资企业,多年来为监狱改造罪犯提供劳动场所和劳动岗位,为保障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出突出贡献。益秦集团服装培训项目,是学院发挥服务功能,开展社会培训的典型项目。自2017年至今,学院共为益秦集团共开设了8期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1期服装设备维修培训班和2期工人技能培训班,累计培训干部职工五百余人,实现收入九百余万元。培训过程中,学院不断完善培训方案、优化组织管理、提升服务质量。针对不同培训对象,建立了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教学的“双导师”培训模式,设计了集中授课、技术比武、现场教学、红色教育相结合的培训内容,组织了篮球赛、野外拓展训练等课外活动,完善管理员、班主任、辅导员、班委会“四级联动”的管理机制,为学院培训教学和管理创造了大量经验。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已经成为职业院校改革发展,企业提质增效的重要路径。今后,学院将与益秦集团加强沟通交流,在员工培训、企业技能比武、培训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校企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

益秦集团公司第二期工人技能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